跳到主要內容
Menu Button
:::

最新消息

11月26日於牛津大學舉辦臺灣漢學講座

 

國家圖書館配合「臺灣漢學資源中心」的設立,定期規劃並舉辦一系列的「臺灣漢學講座」,藉由海外學術活動,以達活絡臺灣研究及漢學研究風氣,促進國內外漢學研究的成果交流之效果,並得以深化國圖與國際漢學界及東亞圖書館界之關係。「臺灣漢學講座」首先民國100年於臺灣書院三個據點舉辦,自101年起進一步走入美國及歐洲著名大學及公共圖書館辦理,以延伸文化影響力,成為推展臺灣研究及漢學研究的利器。

 

 

本年度第七場講座,將邀請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胡曉真研究員兼所長前往英國演講,相關資訊如下:

 

 

 

 

講者:胡曉真(中國文哲研究所研究員兼所長)

 

 

日期:20181126日(星期一) 

 

 

地點:英國牛津大學

 

 

講題:明清文學想像中的族群呈現(Representing Ethnicity in Ming-Qing Literary Imagination)

 

胡曉真演講海報  
胡曉真演講海報

Abstract_(Oxford)1122.pdf*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