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Button
:::

漢學研究中心專題資料庫

本資料庫乃自2009年元月開始建置,將漢學研究中心出版品期刊之《漢學研究》、《漢學研究通訊》;叢刊論著類之《深耕茁壯─臺灣漢學四十回顧與展望》、《道教與地方宗教─典範的重思國際研討會論文集》、《華語語系與南洋書寫:臺灣與星馬華文文學及文化論集》、《圖書、知識建構與文化傳播》等,自創刊以來各期(種)文章逐篇予以數位化影像掃瞄,在取得作者授權後,提供全文影像供眾瀏覽、查詢和列印。2021-2022年間,將期刊、論著類、目錄類之《經學研究論著目錄》《兩漢諸子研究論著目錄》、《魏晉玄學研究論著目錄》、《敦煌學研究論著目錄》;其他類之《明人文集聯合目錄》,分階段進行優化與系統整併,保持跨資料庫檢索功能。歡迎學界利用。並期盼尚未授權的作者,主動與本中心聯絡。

本資料庫提供下列檢索方式:(1)刊期、論著類、目錄類瀏覽(2)作者、類型、篇名、關鍵詞、摘要的全文檢索。

請尊重著作權法,本電子全文承著作人授權,謹致謝忱。本電子全文僅授權使用者為學術研究之目的,進行個人非營利性質之檢索、閱讀、列印。請遵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切勿任意重製、散布、改作、轉貼、播送,以免觸法。進入檢索畫面:請點此連結

 

 
回頂端